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

2015-05-27 20:42:03 来源:银魂吧 作者:镜子超人京太郎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No.16 月咏——百华的死神太夫

  作为地下吉原的自卫队“百华”的首领,月咏继承地雷亚的位置保卫吉原不说,暗中收留了地位低下、“已经没用”的游女,并教导她们武功,让她们能够靠着自己的力量活下去。和她的部下相比武艺更强不说,作为领导者的气量也不小,不计其过,原谅了向她发射苦无的部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15 黑驹胜男——歌舞伎町的暴君

  由泥水次郎长组建的黑帮“沟鼠组”的头目,是歌舞伎町中最令人畏惧的人。从他代替次郎长出席四天王会议的情况可以看出他在沟鼠组的地位不小。有着一定的威信,作为头目无论走在哪里身后总能带着一帮跟班。四天王篇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和登势婆婆缓和混战中众人的矛盾,并带领沟鼠组与其他人一同对抗华佗派遣的辰罗族部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领导能力排行 银桑:这榜单不适合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233177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