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本经典漫画改编电影 原作党都认可的神还原

2015-05-27 16:2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作为动漫大国日本的动画底蕴绝对是让其他国家望尘莫及,因此知名漫画被改变成电影也就司空见惯。不过由于原作实在给人的印象太过于深刻,往往漫画改编电影的命运都不是很理想,不过万事无绝对,还是有作品经过优良的创作将经典的电影复刻到大荧幕上,良心的制作使原作党也不得不对其评价颇高!那么来看看是哪些电影上榜了吧。

《死亡笔记》

  有着天才头脑的大学生夜神月,偶然拾起了死神引丢在地上的“死亡笔记”。由于父亲夜神总一郎是警察局长,自小正义感强烈的月决定用“死亡笔记”来肃清世上的坏人,用自己的手来创造一个理想的世界。在不停的有罪犯莫明其妙的死亡后,人们逐渐知道了有一个救世主叫做“基拉”。另一方面,ICPO为了调查“基拉”请来了匿名叫“L”的天才少年龙崎,希望借助他的天才的推理能力来找出“基拉”的真身。紧接着,第二本死亡笔记也出现了……

  经典的漫画复刻出了经典的电影,也是难得的一部被大家认可的改编作品。不过之后衍生出的就很一般了。虽然一直由传言好莱坞会再度拍摄但一直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经典漫画改编电影 原作党都认可的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529205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