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哆啦A梦》中的坑爹道具 大雄:比我还废柴

2015-06-06 15:31:13 来源:微在 作者:凤凰URadio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最近关于蓝胖子的文章有点略多啊!小伙伴们都非常羡慕大雄这货,每次遇到问题或者被人欺负了,可以有一个“百宝箱”替他出谋划策解决问题,不过事情也不尽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有的时候还会越帮越忙。为什么会这样?问题当然出自哆啦A梦拿出的宝贝,并没有什么*用!准备好了么?来看看这些坑爹道具吧。PS:结尾有神器哦~

游民星空

1. 作梦确认机

  作梦确认机,顾名思义就是确认自己有没有在做梦的机器,是一只手形状的道具,可用力地捏人的脸产生痛觉,让人确定自己不是在作梦。首度出现于《大雄的宇宙开拓史》,因为大雄发现自己变成超人,不相信是真的,哆啦 A 梦就拿出该道具捏痛大雄让他确定,难道自己有没有做梦自己的手不能捏吗?(没有手指的哆啦A梦表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一个人也能打架的拳套

  一个人也能打架的拳套,是一个很危险的道具,因为戴上之后手就会自动打自己,可说是超级无用只有讨痛的道具...在《不得零分作战》中大雄用他来对付过去想要作弊的自己,因为同样是自己所以拳套就发挥作用了。

游民星空

3. 搬运用行李

  外形为一般的大包小包的行李,但裹面是空的,只是让帮忙搬行李的人有个东西搬而已,因此被认为是最无用的道具之一。出现于大长篇《大雄与白金迷宫》,大雄和哆啦 A 梦到了白金饭店,小丑机器人是负责搬行李的,但两人没有行李让他很困扰,哆啦 A 梦就拿出该道具让他搬。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中的坑爹道具 大雄:比我还废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41238269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