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闹洞分析:一条乐他妈是干什么的!

2015-06-12 17:51:26 来源:伪恋吧 作者:Kotomi姜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野寺爹和乐妈这两个,虽然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角色,但是有着本质的不同。

  首先就是,虽然没出场,但是小野寺爹数度被提及(详见精品分析帖150楼),并且我们可以得出足够的信息:小野寺爹也是个普通人。而乐妈只有一次:

游民星空

  并且,依然无法判读出什么和身份有关的信息。

  其次,父亲和母亲,在家庭中的角色定位是不同的。父亲长期不在家并不算很罕见的事情,比如《潜行吧奈亚子》里真寻的父亲,从开篇到完结就没露过脸,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但是,母亲长期不在,孩子父亲来带,可就很少见了——除非母亲已经过世了。乐妈还活着吗?当然活着,假如过世了,就算别人不知道,集会不知道吗?知道,他还问“是你妈妈做的吗”,那不是找抽吗?

  那么,从这幅图出发,我们继续向前推,疑问更大了。

  乐的妈妈不在家,是长期不在,还是偶尔不在?

  显然,是长期不在。

  为什么?证据不要太多。因为在无数个妈妈理应在场的场合,她都没出现过。

  比如,和千棘见面时

游民星空

  如果在家,此时乐妈完全没有不在场的理由,即便明知这“相亲”是假的。假的,也不能是个人就可以吧?身为母亲难道不应该把把关吗?

  又比如羽姐到来时

游民星空

  我不像…暮成雪…那样懂日语,所以没办法逐字逐句地考究,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老妈明显是最好的润滑剂——女性,又是家人。可是人呢?

  例子不多举了,应该足够了。所以,乐妈不在不是偶然,而是长期。

  11区女性在婚后,往往会辞职做专职主妇,三次元不清楚,起码在二次元里这是非常普遍的,比如集的女神京子老师。

  继续工作的呢?有一种是生活压力大所以只能继续工作,不过,一条家当然是不会有这种烦恼的。如果不是生计压力,那就很可能是家族事业了,简单地说就是自己开店。巧的很,最有竞争力的两个女主,老妈都是干这个的。普通点的就是菜菜子这样,牛x点的就是华姐这样的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闹洞分析:一条乐他妈是干什么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21752396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