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分析 球场上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2015-07-30 10:32:26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生まれて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第二季动画最大的看点,诚凛VS桐皇战几乎成为所有人早在最初时就开始朝思暮想吃睡不香的牵挂,毕竟在这一战里,青峰的两大疑难杂症将一并被治愈,除了前面提至的名为“能打败我自己的只有我自己”的中二病之外,还有全球首例量角器综合症。

游民星空

  而这一战对诚凛,尤其是黑子和火神来说无疑是史无前例的巨大考验,毕竟青峰这个“奇迹的世代”的最大王牌早 已成为神一般的存在,而黑子除了肩负让诚凛杀进全国大赛的责任外,还有一个只有他和火神才能达成的目标——拯救已经对篮球完全失去兴趣的青峰。由于太过强大而失去对手导致整个人对篮球比赛都陷入一种负能量爆棚的境地,以往那个开怀地打着篮球的黑皮少年,现如今已经俨然被“没有对手,这个残酷的现实磨成一个眼角发黑满头量角器的黑大叔(人家还是高中生!),而黑子当面没有得到回应的那一记撞拳也永远定格在那一刻。

游民星空

  尽管一直想让青峰回到从前那个快乐地打着篮球的样子,但因为实力太悬殊而在一战中惨败,如今复仇的机会已经到来,但面对这个怪物级别的强敌,他是在否能做到?虽然业余兴趣栏写着“人类观察”,但事实上整部作品里为人心思最为缜密的并不是黑子,也不是瞧一眼就能看出三围的丽子监督,而是火神这个五大三粗的跳跳虎。粗狂不羁的外表并没有让他的内心也变成同样粗狂的一个人,尽管会做饭尽管怕狗,但在面对黑子的事情上,他不上一次展现出超人想象的洞察力和观测力,对于青峰和黑子之间也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分析 球场上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01031378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