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画解读世界末日:战争、僵尸、外星人

2015-09-01 18:19: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作为日本著名的系列短篇动画,推出过很多著名的动画短片,比如《MEMEME!》、《EVA:Another Impact》等作品,这些优秀作品不断打开动画制作人的脑洞,让他们创作出更有趣的动画。就在近日,《日本动画人展览会》第30集中,又有一位导演很开心的做出一部脑洞奇大的动画短片,这是讲述了“战争、僵尸和外星人,到底是谁毁灭了世界!”的故事。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为DWANGO和khara共同企画无商业性质的短篇动画系列。导演宫崎骏为企划题字,制作人铃木敏夫为题字上色。该系列收拢过日本多名动画制作人前来制作短片,目的是为了让动画制作人做出自己想做的动画。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第30集观看(正片1:35开始)

视频精彩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解读世界末日:战争、僵尸、外星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01my_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