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赤司征十郎分析 冷面队长的别样温柔

2015-10-15 11:52:2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二了又二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上文中所写的,是一个绝对的因果关系,只要他是这样的成长经历就会形成这样的果,因为赤司现在的行为模式我反推并丰富了他的成因,所以不论是否有两个赤司或者解离出更多人格,赤司这样的成长经历都会是这样的表现。我所分析的内容是一个非常客观的结论。

游民星空

  一个人对世界有美好的期许,于是他用他所希望被对待的方式温柔待人,用扮演温柔的人来补偿自己得不到的“温柔的对待”,所以我认为之前的赤司是人格面具,后面冷酷的黑化的赤司其实是本来面目,射手AB也是这样翻脸不认人的,他会用一种和谐的、易于交往的面具去融入环境操控队员,但是当失望和不满积攒到一定程度时候就会翻脸,可以说是露出本来面目,因为本来就是以结果为导向的存在目的(胜利是球队的存在目的)。如果客客气气的已经达不到目的,就撕下伪装不择手段,仅此而已。

  所以我觉得,那个更冷酷的赤司是本来面目,虽然他比较大概率是应激出来的,但是他更赤裸裸的表达出来,原来那个有所保留的其实更像人格假面。但是如果把它放在一个漫画作品里为了主流的价值导向和满足大家对“完美王子”的幻想,估计还是会设定成温柔的是本来面目。

via:百度黑子的篮球吧/二了又二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赤司征十郎分析 冷面队长的别样温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51151584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