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盘点动漫中的十大演技派

2015-12-09 18:06:12 来源:头条网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李舜生

  平时是温柔如水好好先生型,战斗起来冷酷硬汉模式就全开。平时的黑叔有多温柔,战斗时的黑叔就有多可靠,谁能想到就住在隔壁每天为自己递报纸的小伙子其实是杀手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月山习

  道理同卡密,里,则是逗比模式。而表呢,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是一副冰冷默然脸,而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则是痴汉癫狂脸。来来来,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毛利小五郎

  本篇中唯一一个被迫当影帝的,毛利大叔也是有帅气的一面的哦~不过,那啥,地上凉,柯南你让叔坐椅子上行不?而且别老拿麻醉针扎叔的后颈了,再这样下去叔就要瘫痪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盘点动漫中的十大演技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72306066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