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大众的冷感小众的G点 剧情一级棒的冷番攻略

2015-12-14 20:30:52 来源:动漫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所谓冷番,指的是提出来会让大家都眨巴眨巴眼睛表示没听过说且会让气氛瞬间冷场的番,它们可能包含的特性有收视率低、讨论度低、知名度低、人气低、受众小等,当然还有可能是因为,剧情太离奇了简直酸爽。放眼如今红透半边天的动画中,也并不是所有作品都有着出彩制作和精彩的剧情。反而是冷番中,有不少画质优良,故事质量出众的佳作。那么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安利10部不算火的优质冷番吧!

灰羽联盟

  灰羽联盟是安倍吉俊原作的同人志改编的TV动画作品,讲述一个被称为灰羽的特殊群体在栗城这个封闭世界生活的故事.灰羽联盟的故事比较平和,但蕴涵深沉感情.生命,生活,友情,自我,罪,忏悔,灰羽的故事浓缩了这一切,然后把它们展示在我们眼前. 全剧13话,画工、音乐、情节都很优秀,令人意外的好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众的冷感小众的G点 剧情一级棒的冷番攻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60909363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