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画江湖》男神的把妹技巧 颜值高才是关键

2015-12-22 13:37:56 来源:画江湖之灵主官方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画江湖》的男神们不止是技能外挂,武功高强,还有明明可以靠脸,却还有分分钟哄笑女票的高情商。下面,就让我们选取几位最贴心的男神,从他们的言行中领悟撩妹秘诀吧!

一、百里登风

游民星空

  华丽丽的出场,百里登风成功的用小暴脾气掩饰了自己的暖男特质(深藏功与名的男主)。然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英雄救美的是他,伤重时还不忘安慰身边的女孩子。难怪甲轩小妹妹说有登风大哥在,就会很有安全感;郎里香姐姐也誓要吃定他。他的善解人意,现在我们都略懂了吧。

  登风哄女票的绝招:该出手时要出手,心灵鸡汤来一碗?女票们嘴上说讨厌,其实心里美滋滋吧。

二、北宫杵

游民星空

  北宫举好像没怎么笑过。千年不化的冰山脸下竟然藏着满腔对某人的柔情。这种反差设定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有时候真替他着急,骄傲如公举,表白都能像挑衅似的也是醉惹。然而并不能埋没我们的公举哄女票的绝招……

  北宫举哄女票的绝招:会保护女票,而且说到做到!

三、李星云

游民星空

  感觉似乎没有李星云hold不住的女票。经过8年刁蛮小师妹的调教,再在女侠姬如雪那进修,基本上已经可以笑纳所有美貌少女的芳心。就像他自己说的:韩信点兵,多多益善。

  想总结李师兄哄女票的绝招有点难:四个字“大巧不工”。看似没技巧,却处处留着心。什么心?花心呗……

四、张子凡

游民星空

  有着那么高的颜值,那么萌的性格,少主其实真心不用费心哄女票。刁蛮的林轩小师妹在子凡少主面前,立马就小鸟依人了不是。仔细想想,少主哄人的技能并不算很高,然而当这个人,顶着一张红扑扑的嘴脸,说一句:“你不喜欢我么?”说不喜欢的,有志气,膝盖送你!

五、常昊灵

  他的情商高有目共睹,给情绪侧漏的妹妹收拾残局是经常的。他生存在残酷的江湖争斗中,还要一个脑子当两个使(感觉小白不爱动脑子),还能把职场关系处理的滴水不漏。

via:画江湖之灵主官方论坛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画江湖》男神的把妹技巧 颜值高才是关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21337073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