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极灵愿是什么?离枯极灵愿的用法

2016-07-14 15:1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极灵愿是《画江湖之灵主》的设定之一,目前由达到十重山境界的离枯大师发出,可以将一份灵愿分给多个灵徒。由于至阳之气的关系,被附身的灵徒眼睛不会发黑。

游民星空

  在《画江湖之灵主》动画第41集里,据离枯大师自述,三百年前他已经达成了十重山的境界,并拥有了至阳之气。为了扫清时间存在的灵愿,让妻子狂澜得到解脱,他死后用至阳之气发出了极灵愿,裹挟了很多身怀绝技的世人,让他们专门在九州之中寻找并抵御其他灵徒,这些人便是御灵团的成员。

游民星空

  极灵愿可以控制多个灵徒,其性属阳,在暴走之时不会呈现出阴性的特征,也就是眼睛不会像普通灵徒一样变黑。随着御灵团的发展,有很多普通的凡人也被御灵团培养成了御灵手,这些人便是被黑肱等“保守派”视作“激进派”的存在,包括了伽谷、北宫杵、岚宽、芊筱、田衡等。换一个角度来看,他们没有被离枯的极灵愿附体,算是“正常人”。正因为他们有着常人的七情六欲,才会时时想着世间繁华,不甘心身怀绝技而隐居山林。而黑肱等人却由于离枯的极灵愿影响,死心塌地不为世事所迷。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