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十大怪异现象 鸣人死于木叶丸之手

2016-01-15 18:13: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怪现象5:杀师成功率100%

  目前为止,火影中徒弟杀师傅的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百的境界,从大蛇杀害三代,到佐助反推大蛇,再到自来也被徒弟群殴致死,照这么推算下去的话,鸣人很有可能会死在木叶丸手里。

游民星空

怪现象6:索命石像和98天定律

  据名为patrik的铁杆粉丝统计,最先受此定律诅咒的是阿斯玛,313话中,阿斯玛首次给我们心头蒙上一丝不安的阴影,其间还无缘无故的仰望了三代石像,最后阿斯玛在328话里正式死亡,其间相隔15话,也即98天;而后,自来也也重复了这个定律,在367话中,自来也首次给我们心头蒙上一丝不安的阴影(对手的强大,此次任务的危险),其间也无缘无故的仰望了三代石像,最后自来也在382里正式死亡,也是相隔15话。

游民星空

怪现象7:fans逢人叫大叔

  最初叔字辈的只有自来也和大蛇丸这两位,结果叔这个词像传染病一样传遍了火影整个男性群体,上至年龄过百的角都,下至年龄比卡卡西还小的大和,我说叔这个词用得太泛了吧,而且蝎也老大不小的了,咋没人叫他叔捏?你们这是在歧视成熟稳重的男人!

游民星空

怪现象8:回忆必死定律

  海贼王中回忆是人物上船的征兆,而在火影中,回忆则是角色死亡的征兆,无论是三代还是大蛇,迪达拉还是自来也,都逃不过这个定律,不知道这是因为岸本要集中发挥角色余热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不过想想也难怪,打架时间你们非得走神,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会输很正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十大怪异现象 鸣人死于木叶丸之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41519255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