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十大怪异现象 鸣人死于木叶丸之手

2016-01-15 18:13: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怪现象9:主角你在哪里?

  火影第二部已经无视鸣小强很久了,从上周的彩页来看,岸本已经明确了2008年是佐助年,这暗示着鸣小强在新的一年里还是不得出头,这样下去的话,我们真的搞不懂到底谁是主角了。

游民星空

怪现象10:假情报比真情报好玩

  火影每周的情报都伴随着众多的假情报,这些假情报或曲折离奇,或绝妙爆笑,有的甚至发展成规模创建了品牌。最近又有强人开始向情报图下手,做出了乱真度超高的假情报图,fans的力量果然强大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十大怪异现象 鸣人死于木叶丸之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41519255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