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漫画十大万年坑:作者虐你千百遍 你对漫画如初恋

2016-01-15 15:05: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5、海贼王

  尾田是个好同志啊,十多年来一直笔耕不辍孜孜不倦,从不干让周刊开天窗的事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海贼王的头衔好像也遥遥无期……最悲哀的是,这是个大坑,我明知坑很大偏向坑里跳。

游民星空

6、死神

  不得不说,死神已经落入俗套了,主角不断重复战斗—变强,再战斗—再变强的怪圈,升级升级再升级,你们都当自个是超级赛亚人呢,我的天,这得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与其陷入无尽的坑中,我宁愿它痛苦地完结。所以,快点完结吧!

游民星空

7、淘气小亲亲

  其他的坑作就算作者再抽风希望再渺小,说不定有可能或许大概估计哪天作者脑子一兴奋或者情绪一低落就给填了,但淘气小亲亲是再也没可能了,画着画着多田薰老师就突然去世了,只能草草结尾。

游民星空

8、五星物语

  永野护的大作,以气势磅礴如史诗般的构架、精美豪华的机械设定、骨感极强的人物、恐怖的年表、那种隔年X月才可怜兮兮几页的“大师级”进度连载20多年,却只是出了12本单行本,号称最难懂的漫画,也可以说是最难懂的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十大万年坑:作者虐你千百遍 你对漫画如初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41707021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