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揭秘迪士尼动画片的真实面貌 童话其实并不美好

2016-04-07 22:45:4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国迪士尼动画亦或富有浓重童话色彩的一个动画公司。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东西全部都是美好的,美好的故事、结局。但我们从动画片里看到的一切,全部都是改编过的。其实原作并非如此!

  迪斯尼动画里必有一个完美的女神、一个完美的男神,一个或一群女主的好闺蜜,一个或一群男主的好基友,一个大反派,一个苦情主,或者一群小动物斗智斗勇....迪斯尼很多动画都是经原著改编的。动画的设计和制作,深得孩子大爱,也入得大人们心坎...

  但是,迪斯尼过量的“童话色彩”掩盖了原著复杂的意境,虽满足了孩子对美好世界的向往,却也坑了不少孩子的“童年”。看着这些喜感、唯美、浪漫的迪斯尼动画,却没有看到原版的故事里的“惊心动魄”,这是被“骗”了呢?还是被善意的“骗”了呢?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忧”呢...

游民星空

  比如,热大家热议的原著《巴黎圣母院》里“猥琐男”形象的弗比斯为啥成了动画里的完美男神...为啥不是费罗洛...于是,感叹,我们心里追随经典的“原著味”没了!没了!没了!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迪斯尼动画《白雪公主》,是关于恶毒的王后几次欲致白雪公主于死地但未遂,而结局是王后掉下悬崖,被秃鹰分食...其实原版的书里,王后不是那样死的...(继续往下看)

游民星空

  迪斯尼动画《风中奇缘》也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大家都因为故事里的浪漫情节和英勇事迹而感动,其实真实故事是残酷并引人思考的!!迪斯尼却把它变成了一个有爱、充满力量的喜剧(这样的改编似乎也不错)......

  但是,你想要知道的真相呢?真相呢?……恐怕这些答案只有从原版书里获得了!

  一起看下,这十大迪斯尼动画的真相。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揭秘迪士尼动画片的真实面貌 童话其实并不美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71829503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