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媒评选:各具特色的女性学生会长

2016-07-22 11:31:51 来源:新浪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LoveLive!》高坂穗乃果

  高坂穗乃果是《LoveLive!》中的女主角,也是学院偶像团体μ’s的队长。她在第二季动画中就任学生会长,不过她对学生会的工作不太能适应,只好依赖同是μ’s成员同时也是副会长的园田海未。她是典型的笨手笨脚的性格。虽然经常犯错误,但一旦认真起来就会十分投入,做事向来言出必行。无论什么时候都充满活力,元气满满,无论什么困难都能以乐观的精神面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旋风管家》桂雏菊

  桂雏菊是《旋风管家》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她既高雅又才色兼备,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白皇学院里的学生会长。她性格爽朗对人和善,懂得开玩笑,运动全能,而且还是个大美人。她是个做任何事情都很努力的完美女孩,被学校里的老师和学生视为正义的化身。在学生中有着压倒性的人气,被评价为“才色兼备的超级美少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各具特色的女性学生会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21120496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