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隐藏13年的设定 《旋风管家》绫绮飒与玛丽亚竟为姐弟

2017-06-18 19:1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管家题材少年漫画《旋风管家》连载13年正式完结,在最近发售的漫画单行本第51、52卷上,作者透露了一个隐藏13年的设定。绫崎飒与玛丽亚竟然是同父异母的姐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单行本公布的内容,玛丽亚的全名为绫崎玛丽亚,因为不想与父母扯上关系所以隐姓埋名。在本篇故事中,关于玛丽亚年幼时期的经历一直都是一个谜,因为在圣母玛利亚像被捡到,所以乘坐玛丽亚。另外,在第52卷单行本最后,还本篇故事最后消失后的玛丽亚剧情。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公立高中一年级生绫崎飒,因为父母懒散,每天都要打工养家。圣诞夜,父母以追梦为理由欠了一亿五千六百八十万四千日圆的债务,用儿子来还债。飒被黑社会追杀,想办法逃走。走到公园时,刚好遇上了一位少女。这时候,飒说了些令人误解的话,突然变成救命恩人,又因为误会,正式被雇用为管家。这位“欠债管家”除了有保护大小姐的热诚,转到贵族学校白皇学院而遇上一段段新旧关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隐藏13年的设定 《旋风管家》小飒与玛丽亚竟为姐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81515592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