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里最帅的武器!世界最强之黑刀

2016-07-26 22:27: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动漫先生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相信不少男生在小的时候幻想过,如果自己能够拥有一把神兵利器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然而兵器,在热血动漫里是一种必不可少的物品,各种类型的动漫,相对应的兵器风格、种类也都不同;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海贼王》里那些帅气的武器吧!

  沙鳄的铁钩,克洛克达尔的强大让人心醉,另类的左手给海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披黑色大衣,叼着雪茄,围着丝巾,铁钩把绅士和海盗两种迥异的形象结合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千陆,四皇黑胡子海贼团狙击手,超音速;范奥卡的武器,是目前为止已知最帅的长枪武器,和乌索普的弹弓比,更加优雅帅气。

游民星空

  基拉双镰,超新星;杀戮武人基拉的武器,造型别致,能高速旋转,杀人能力超强!

游民星空

  黑刀·夜,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的武器,最强黑刀,目前确定的无上大快刀十二工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话题投票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里最帅的武器!世界最强之黑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61444111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