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分析 贝蒂对昴是什么感情

2016-09-03 15:45:5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神0月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里,图书管理员贝蒂绝对是一个复杂的角色。她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怀,而在男主菜月昴出现后,贝蒂的世界终于发生了某些变化。

游民星空

  贝蒂看守了400年的图书馆,其实是个渴望被人关怀的,寂寞的孩子。昴可能是贝蒂一直等的“那个人”,所以贝蒂一直在窗户边看着昴,昴也都是陪着艾米以及双胞胎女仆一起。贝蒂一个人很寂寞,但是昴因为和艾米约会的事情很兴奋,自顾自的跑到贝蒂房间,贝蒂问他有什么事情,而昴其实只是倾诉一下兴奋的心情,贝蒂当然不高兴了,而昴还说着什么“自己今天心情很好,就不怪你了”这种让人生气的话,傲娇的贝蒂就直接把昴轰了出去。

  原文里说贝蒂是带着“一脸寂寞的表情”说了句“反正和贝蒂没有关系”,我感觉贝蒂仅仅是在闹别扭,她那么寂寞,昴却心情大好,没有什么事情就来烦贝蒂,贝蒂当然不高兴咯,毕竟贝蒂是个傲娇嘛。

  那么再来说说看,贝蒂是不是知道昴中了诅咒,却见死不救呢?首先,有人说一周目好感不满,所以贝蒂没管昴,但事实上,4周目昴也没有刷过好感度。事实上在10卷之前,昴都没有主动刷过贝蒂的好感,第6卷中,昴主动要求贝蒂杀死自己,就是因为昴觉得“从以往的判断来看,如果是贝阿朵莉丝的话,应该会毫无顾忌的杀掉自己”,而事实上,没有刷过好感的贝蒂,明显不愿看见昴死在自己眼前,更不用说亲手杀了昴,所以依照这种说话,4周目的好感度根本不足以让贝蒂那么拼命的保护昴。

游民星空

  再来看一个不合理的地方,一周目,如果贝蒂已经知道昴中了诅咒会死,那么4周目时,发现了昴中了诅咒后的却贝蒂相当的惊讶,这2处表现出的差异太大了。然后就是一个很奇怪的设定,文中好几次提到,贝蒂好像不希望昴死在她眼前,昴要死,贝蒂都会把他传送到很远的地方,分别是2卷“既然你知道已经无法挽回了……你要把我怎么样……”、“你就算是死起码也要死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所以,如果你想逃的话,我会帮你逃到领地外的。”,以及6卷“空间扭曲,产生的皲裂超越物理法则把昴的肉体卷了进去。没有,疼痛。至少,在贝提看不见的地方死了就好了呢。最后的低语明明是装作薄情的样子,寂寞的模样却一点也没有隐藏起来。什么也说不出来。什么也不知道。只有一点,有传达过来的感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分析 贝蒂对昴是什么感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31545266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