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震撼心灵的经典对决 每一场都让人感叹不已

2016-09-18 21:44: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的漫画虽然已经完结,但是里面那些经典对决总是让人百看不厌,大家也是重温了无数遍,今天给大家来盘点一下《火影忍者》中的经典战斗,虽然这种一般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相信下面的这些战斗大家一定不会忘记的。

12.小李vs我爱罗

  中忍考试第几场谁还记得?一个努力的天才!正像凯说的一样,没有任何天分,不会任何忍术,只靠自己的努力修炼体术,这样一个忍者所带给大家的震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大蛇丸vs三代

  师傅之间的羁绊,曾经最钟爱的弟子选择了与自己相违的道路,当三代见到大蛇丸的时候,不知道他内心是怎样的一种感受,悲伤?欢喜?亦或是一种说不出来的酸楚。其实蛇叔也是性情中人,见到三代难免伤怀,当他喊出那一声老师的时候,我想他真的是流出了悲伤的眼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震撼心灵的经典对决 每一场都让人感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81827018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