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竟然是他!《海贼王》里最能向世界传递真相的人

2016-10-15 14:32: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现在的《海贼王》剧情里,月光莫利亚被世界政府抹杀,于是他忠实的部下,透明果实能力者阿布萨罗姆便成为了唯一一个能让世界看到事件真相的男人,重要地位不言而喻。

  阿布萨罗姆是月光莫利亚的部下,恐怖三桅帆船三怪人之一,同时也是透明果实能力者,可以让自己或者碰到的物体变透明。透明果实本身应该是个有潜力的果实,好好开发战斗力不会太弱,最次也能变成一个刺客好手,可惜阿布萨罗姆是个色狼,他对果实的最大开发就是用来偷窥女性。而且对于恐怖三桅帆船上的两大美女:佩罗娜和辛朵莉,阿布萨罗姆不感兴趣,真是活该孤独一辈子。

游民星空

  说回正题。阿布萨罗姆这个角色在三怪人里其实着墨不多,塑造上是有所缺失的。但也正因为如此,让他在后期可以有更多的塑造空间,成为了海贼世界不可或缺的人物。

  那么他是怎样一步步走到这样重要的地位的呢?还得说到他的主子,月光莫利亚。我们都知道,莫利亚在恐怖三桅帆船上失败后,世界政府对他的实力产生了质疑。可是当时正值顶上战争前夕,战斗力能多一点是一点,于是莫利亚活到了顶上战争时期。然而战争一过,世界政府高层就命令多弗朗明哥带领和平主义者抹杀莫利亚,理由是实力不足以担任七武海,为免丢人,清理门户。

  当时看到这的所有人应该都认为莫利亚死了吧,毕竟此时的多弗朗明哥实力还没有展现过,深不见底,一脸血的莫利亚不可能活下来。可事实上他确实活下来了,是被阿布萨罗姆救的。根据多弗朗明哥事后的描述,莫利亚啪地一下消失了。影影果实并没有类似的能力,而透明果实确实可以把最大为一艘船的物体变透明。所以显而易见,忠诚的阿姆萨罗姆把莫利亚变透明,两人一起逃了出去。

  就这样,莫利亚生还后再也没有出现在我们面前。可是阿布萨罗姆却始终活跃着,他进入新世界后,成为了撰稿记者,利用透明果实的能力四处打探情报,然后以“阿布萨”为笔名发表。多弗朗明哥放弃七武海名号和王位、路飞和罗结盟、基德和阿普以及霍金斯结盟,这些消息都是阿布萨罗姆打探到然后放出来的,不管消息本身是真是假,阿布萨罗姆都是在认真地去报道。

游民星空

  在顶上战争中我们看到了海军本部在关键时刻关闭了直播信号,幸亏有巴基,世界才能看到真相。现在,巴基为海军效命,已经是七武海了。可我们有了新的发声者,就是阿布萨罗姆。莫利亚被世界政府抹杀,忠诚的阿布萨罗姆一定不会成为政府的喉舌,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是唯一一个能让世界看到事件真相的男人,也已经是现在世界不可或缺的人物了。

  不得不说,尾田真是有够厉害,一个初期的小酱油,不仅把莫利亚的死变成了伏笔,还成为了如此重要的有话语权的人,这份心思和设计整个漫画界都难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竟然是他!《海贼王》里最能向世界传递真相的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51431335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