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通灵兽之最 不要小看一只蝌蚪的潜力

2016-11-06 08:54: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的世界里,除了尾兽之外,不得不说的就是通灵兽了。通灵兽实力有强有弱,而根据人物实力,可以通灵出各种实力不同的通灵兽,当然前提是要和其签订契约才行。那么在这些通灵兽中,有哪些是最独特的?

游民星空

  最凶恶的通灵兽——万蛇。万蛇是大蛇丸的通灵兽。性情十分的暴虐,每次召唤都需要大量的生灵作为祭品!主人虚弱会背叛,野心非常大!

游民星空

  最吓人的通灵兽——梦貘。团藏的通灵兽梦貘相当的吓人,好大一坨,据说原型是食梦兽,一看就是狠角色。他的大嘴巴不知道可以吞多少东西,和弥勒法师的风穴有一拼。

游民星空

  最聪明的通灵兽——猿魔。猿魔是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通灵兽,能变化,会忍术,有一定的智商,与三代配合相当默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通灵兽之最 不要小看一只蝌蚪的潜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41620526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