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女忍者婚后谁变化最大?鸣人是大赢家

2016-12-02 22:57: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漫画中,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多年后,木叶的一众忍者纷纷成家立业,女忍者们大部分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纷纷结婚相夫教子。那么木叶村中的女忍者,婚后生活是什么样呢?今天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吧,看看谁的谁变化最大。感觉鸣人真是人生赢家啊。

日向雏田

  日向大小姐,雏田与鸣人组建家庭,儿女双全,儿子名为博人,女儿名为向日葵。丈夫鸣人担任木叶村火影,因为鸣人忙碌的原因,雏田成为全职太太,专心照顾子女,十分疼爱孩子,使得变得博人十分调皮!话说雏田的变化真是不大,但是就是感觉鸣人转赚到了。

  婚前

游民星空

  婚后

游民星空

春野樱

  小樱在忍界大战后嫁给了佐助,并且与其育有一女,取名为佐良娜。而小樱并没有完全成为全职太太,她的事业也正在腾飞,完全继承了师父纲手的医疗能力,成为木叶村的高层干部,算是家庭和事业的双丰收。唯一的缺憾就是佐助常年不在家,还被女儿怀疑夫妻关系...

  婚前

游民星空

  婚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女忍者婚后谁变化最大?鸣人是大赢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11649151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