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萌元素之“病娇女”:柴刀是标配 电锯是顶配

2017-01-17 08:5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病娇(日语:ヤンデレ),音译为“养得累”,是一种性格和身心状态,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病娇包含了两个不同的类别:一种是原本正常但是因为情感过重失去理性的人;另一种人则是本身就不具备正常思维方式的人,因为陷入爱情而变得更加不正常。虽然这两种情况目前都被认定为病娇,但很明显可以看出,一种是随着时间而变化,一种则是因果关系。

游民星空

我妻由乃

  这位简直是首当其冲的病娇!其捧脸黑化的样子也一度被作为病娇的代表表情。漫画中对她的形容是“此女,头脑明晰,容姿端丽,跟踪狂是也”。她怀着对男主人公天野雪辉深深的爱慕之情做出来一系列疯狂的举动,但目的都是为了保护天野雪辉。她对所有接近天野雪辉的人,不分男女,都怀有极大的敌意。可也正是因为她的保护,天野雪辉才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游民星空

龙宫礼奈

  其实《寒蝉》里大部分妹子都有病娇潜力,但是龙宫尤是。龙宫礼奈是本名,但她一般自称为龙宫蕾娜,性格温柔可爱,看到可爱的东西就会光速扑上去,对于新来的主角也是非常体贴照顾。不过,这位妹子可是天使与魔鬼并存的角色,她在黑化时会变成“柴刀女”,非常可怕!她大吼着“是骗人的!”让人吓得直想哆嗦,十分有魄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萌元素之“病娇女”:柴刀是标配 电锯是顶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31455141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