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月棱镜威力变身!这十部经典童年动画有重置版

2017-01-06 15:3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5 《鲁邦三世》

  《鲁邦三世》在1971年就改编为TV动画初登荧屏,至今已超过40年并仍在放送中,一直保持极高人气,是日本动漫界名副其实的不死鸟,被誉为日本国民级动漫。而在2016年1月8日开播的《鲁邦三世:意大利的游戏》则是《鲁邦三世》新系列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 《剑风传奇》

  《剑风传奇》曾于1997年10月播出过TV动画,而在2015年12月21日由杂志《YoungAnimal》公开2016年启动全新的动画项目。前篇于2016年7月1日起播出,次篇于2017年春播放。作为一部成人向意味浓重的漫画,《剑风传奇》以中世纪的幻想世界为舞台,描绘了以剑与魔法为主题的战斗画卷,深邃的世界观与丰富的角色令人为之着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月棱镜威力变身!这十部经典童年动画有重置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1501111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