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52话细节分析 乔大哥即将扭转乾坤

2017-01-13 10:58: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刚刚发布的《海贼王》漫画第852话里,山治心意彻底被蕾玖姐姐扭转,也让他重新树立起与路飞等人团聚的心愿。在这样的背景下,乔巴或许会突然登场。

游民星空
蕾玖姐姐的这句话是让山治彻底改变的关键

  截至目前,蛋糕岛中草帽团的成员大致可以分为四路:其一,山治和蕾玖呆在四楼以下某一层的医疗室里,两人正在推心置腹对谈;其二,受甚平帮助摆脱牢笼的路飞和娜美从地底突围,一路过关斩将,朝着山治所在的位置进发;其三,镜世界里的“乔大哥”乔巴和加洛特掌控主导权,他们寻找着蛋糕岛主城的镜子;其四,佩德洛干掉了蛋蛋男爵,布鲁克和大妈依然在持续激战着。

游民星空
山治背后有两面镜子

  请注意,这个时候乔大哥正在寻找镜子,那么山治背后的两面镜子会不会是关键的道具呢?从尾田安排的布局来看,这个房间里有着非常多的镜子,似乎预示着下一秒乔大哥便会从里面出现。

游民星空
娜美发现了新大陆,然后她开始吱嘎吱嘎行动

  另一边,随着书本同时被烧掉的还有娜美的衣服。在甚平和路飞交谈过程中,娜美注意到一旁倒下的囚犯(或士兵)身上似乎有可以利用的东西,然后她开始了自己的行动——下一格中,那个“吱嘎吱嘎”的拟声词说明了一切。

游民星空
此时娜美已经穿好了衣服

  整个过程一气可成非常自然,娜美获得了新衣服,随后她也参与到了和甚平的对话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52话细节分析 乔大哥即将扭转乾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31052548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