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四驱兄弟》实力排行:比拼黑科技 车速全靠吼

2017-01-13 19:54: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越田哲弘1996年1月8日-1998年12月21日连载完结的经典漫画《四驱兄弟》在2014年10月再度连载,而这部新作则是发生在第一部二十多年之后的故事。曾经手持一部四驱车与小伙伴们在赛道上相互比试的快乐时光已经过去,而剩下的则是我们宝贵的童年回忆。在曾经三部动画中,你觉得哪部四驱车跑得最快呢?

10、蜘蛛王(冲田海)

  原是大神博士制造的超越原始战神的破坏四驱车,装有空气刀,前期佛挡杀佛,神挡杀神,其速度,力量完爆小豪他们的第二代车子,与新三角箭是死敌。后期冲田海洗白,在世界大赛担任非洲队教练,也出场过一次,实力与其队友的斑马号差不多。(小时候一直担心不小心把人杀了怎么办?)

游民星空

9、天蝎座

  中国代表队队长何望的车子,与四驱斗士一样,这车同样是铁心老师所赠(四驱斗士的应该是实验品,何望的是完成品)其速度,稳定性都属一流水平,在何望归队后中国队连赢数场比赛,还差点进总决赛就可清楚其实力不简单!

游民星空

8、极速蝮蛇

  土豪藤吉的第三代车,世界杯后期登场,藤吉独自制作的超级四驱车,比赛时将疾速眼镜蛇的毕生功力都传过了它,因此拥有闪电跑法、电光跑法。车子上安装了避震器,因此稳定性比之前几代都要强上很多,第一次出场牛逼的不行,然而我之前说过的,可惜藤吉是个悲剧角色,之后就成陪衬了!

游民星空

7、新三角箭ZMC

  鹰羽龙的第二代车,属于高速快车。第一部中最硬的四驱车抓地力很强,可以利用气流加速,还可以跑墙壁车身在烈火中自动喷漆,在第二部后期,通过藤吉的帮助,安装了避震器,其稳定性大幅度增强,但是在最终决赛还是给小豪铺垫了!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的是,鹰羽龙最后成了美国队乔的男朋友,在官方制作的游戏中,后续剧情鹰羽龙全程以乔男朋友的身份登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驱兄弟》实力排行:比拼黑科技 车速全靠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31446094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