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四驱兄弟》星马烈星马豪雕像 向着胜利冲锋

2020-10-28 15:26:37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四驱兄弟》,想必肯定有不少人会有共鸣。这部动画在当时十分火爆,甚至火爆到让我觉得里面的设定都是真的,比如买来的蜘蛛王就是有空气刀,魔鬼司令就是可以扎别人的马达。在我小的时候,光是主角的车就有好几辆,更不要提后面的蜘蛛王、巨无霸、魔鬼司令这些经典的四驱车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四驱车渐渐地和记忆一起封存在了家里的某个角落。

游民星空

今天开箱的雕像是由ILL推出的《四驱兄弟》系列第一弹,星马烈星马豪。老实讲这款作品最近出货后口碑两极分化,那么作品如何我们我们来看一看。

游民星空

这次包装算是ILL作品中最大的一个了,因为牛皮纸箱内装有两个雕像,所以分量还是不小的。彩盒用了经典的红蓝配色,正中间是醒目的合体技,外包装上的小设计用心了!内包采用了黑色记忆棉,整体开了很多槽位,有的地方是空的,所以开箱时总是以为丢件漏件了。

游民星空

先来说说哥哥星马烈吧,整体组装并不难,造型上采用了第二部世界大赛队服的造型,为了之后共鸣系列更好的统一。地台是一个缩放的赛道场地,用来支撑小烈。一个和正常四驱车尺寸的飓风音速在正前方十分抢眼。

游民星空

四驱车虽然是树脂材质,但是在细节上一点也不含糊,四驱车内部的装置,后方卡扣等各方面都做了出来。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驱兄弟》星马烈星马豪雕像 向着胜利冲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8/origin_b_202010281024255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