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1月新番《人渣的本愿》大火 官方飙车或成黑马

2017-01-16 21:23: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7年的1月新番可以说有不少被期待的作品,比如《银魂》的第四季、《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等等。但是目前在网路上被讨论的最多的1月新番却是一部之前相对小众的动画《人渣的本愿》。这部作品的原作漫画内容可以说是题材比较少见,描写一对高中生男女各自有心仪的对象,但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渴望所以决定进行不带感情的“互帮互助”,以此慰藉寂寞的心灵。

游民星空

  这样的作品当初宣布改编动画的时候就是让知晓原作内容的粉丝们大为震惊,人际关系颇为混乱,而且很多的尺度也是大的惊人,动画化之后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呢?也是让粉丝们很是期待。从官方之前公布的宣传PV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人际关系这方面貌似动画没有什么改动,但是画面唯美,风格很是清新,很多网友也是猜测本作会走一个相对小清新的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V中的画面,很清新的感觉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官方在动画开播之后则表现出了一个老司机的风范,在第一集中突然飙车给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幸好官方在关键及时刹车,但是尺度之大也是让网友们真的没想到。不过考虑到本片的监督安藤正臣是《白色相簿2》的监督,而系构上江洲诚则是曾经负责过《日在校园》,这样的搭配感觉官方以后还会来各种的出其不意,希望别翻车就好。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人渣的本愿》大火 官方飙车或成黑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61533476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