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为什么金木研是最强喰种 看他吃掉的强敌就能明白

2017-02-02 22:09: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漫画版续集还在继续,在经历了有马贵将以及高槻泉长达20多年的“造王计划”之后,主角金木研终于登顶“独眼之王”的宝座,正在向着人与喰种共存之路无畏的挺进!然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疑问,就漫画连载至今,已知的独眼喰种或混血其实已经多达八位,金木早已不是就高槻泉之后的唯一。而从实力上讲,金木属于后期人工造出的“独眼”。就Rc细胞的纯度,以及人血和喰种之血的契合程度来讲,哪一样都比不上“天生”派系,那么,在处于“后天劣势”的这种前提下,最后为何却是金木能够登顶王位呢?

游民星空

  从人类到喰种再到CCG,曲折的命运造化无疑是成就其的关键之一,但是“成王”还还应该拥有绝对的实力,而喰种提升实力的最大捷径就是“共喰”,通过吃掉其他喰种同类的赫包而提升自己的实力。而金木就是通过这种绝对血腥和残酷的方式以至于让自己的实力大大提升,而众多周知,被当做“食物”吃掉的喰种越强,给予的提升空间就越大。而看过金木“吃掉”的这些喰种,就知道为什么金木研为什么这么强了。

游民星空

壁虎

  S级喰种,半赫者,是喰种组织“青桐树”的干部之一。在金木变成喰种的初期,壁虎将还徘徊在敌对双方的“黑发金木”虏回并进行了异常残酷的折磨。

游民星空

  而也正是这种折磨使得金木在近端的状态下终于认清了自己是怎样的存在,在变为白发,并彻底碾压了壁虎之后,金木啃食了壁虎的赫包,并成为“半赫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什么金木研是最强喰种 看他吃掉的强敌就能明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715024237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