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众人管教子女 雏田白眼全开太吓人

2017-06-20 19:51:0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瓜米漫说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已经开播了一段时间,之前的诸位忍者们该成家都已经成家,小孩子们也都到了调皮捣蛋的时候了。看着不久前还在嘻哈打闹的少年模样的众忍不久后却为人父母来管教自己的子女,也实在是一种颇为有趣的观感。有些人在成为父母之后和之前的性格上还是有不小的反差的,这点在鸣人和雏田身上似乎更加的明显,当然也可能只是本性漏出来了。

鸣人

  虽说平日里因为自己身为火影公务繁忙,对博人始终抱着歉疚而不忍过多责骂,看着自家儿子对自己不敬也时常沉默以对,然而该动手的时候鸣人还真不含糊,在博人丝毫不顾危险掺和进根的残党事件中时,脸色阴沉到能滴水的鸣人抬手就是揪着博人的耳朵拖着走,恨不得让这小子多长长记性。当年一言不合就对着长辈释放某不雅忍术的鸣人如今倒是变成了当年完全难以想象的严肃模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雏田

  成为母亲后的雏田虽然依旧如往昔般温柔,然而管教子女时却宛若女阎罗,明明一张脸一直保持着笑意却让博人在补作业时如坠冰窟。而在博人逃课后,站在门后剪影里的雏田瞪大着能力全开的白眼,阴森的笑容配合着甜美的女声,更是让人忍不住打个冷颤。这种迥异的表现也许能算作反差萌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众人管教子女 雏田白眼全开太吓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51729254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