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最后也没解开的伏笔 被作者彻底遗忘

2017-06-17 20:57:0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很多的长篇漫画中,作者或多或少都会安排一些伏笔,然后在后面的剧情中慢慢解开。这些伏笔的解开也是会给读者们带来不小的惊喜,但是有些时候一些伏笔也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遗忘”。在《火影忍者》中就有这样的尴尬伏笔细节,当初岸本埋下这些伏笔的时候也许有不少想法和安排,但最终都忘记了,或者随便处理了,一直到最后都没给大家一个交代。

佐助高举的手

  疾风传开始后,鸣人跟佐助第一次见面,是在大蛇丸的某个基地。那个时候佐助想要杀了鸣人,所以他结了一个印,然后举起了左手,像是什么术的起手式。但大蛇丸阻止了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术直到完结我们都不知道是什么。有人说是麒麟,但麒麟的发动方式跟当时佐助的行为完全相悖。

  公式书明确写道,麒麟需要将火遁忍术射向天空来制造积雨云,然后控制云中的雷电进行攻击,佐助设计这一招的理念就是要利用大自然的力量。所以在晴空万里的当时,佐助举起的手,是绝对不可能用出麒麟的。

初代赋予的术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面对无法战胜的斑,初代火影曾经赋予了佐助一个术,这个术号称能对斑体内的仙术查克拉产生反应,束缚住斑。佐助接受了,然后一转眼之后就被斑一刀捅得半死。

游民星空

  等到佐助被兜救醒,已经获得了六道赐予的力量,初代给的那个什么术,早已抛在脑后了。是岸本自己忘了?还是剧情发展得已经失控,没法让这个术出场了?反正到最后大家也不知道这个术究竟是什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最后也没解开的伏笔 被作者彻底遗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61732387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