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妖魔鬼怪快离开 《成龙历险记》的最强魔法师

2017-06-24 08:30:59 来源:头条 作者:阳光菌的动漫世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之宝工作室制作系列冒险动画《成龙历险记》,以影视巨星成龙为原型制作的动画片。这部和成龙的电影风格如出一辙,同样混合着成龙特有的幽默、历险和爱心的动画片。

游民星空

  其中为了与邪恶对抗,主角之一老爹的魔法成为关键时刻的及时雨,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作品中那7位最强的魔法师吧。

7.僧侣

  在所有的法师中他应该算最弱的一个,本身是没有任何魔法力量的,而获得的魔法力量是来自于魔形卷轴的神秘图案,后来在与龙叔交手时手上的图案墨水没有干而导致反印在龙叔的手上,后来还败给了小玉和龙叔的手中被永远封在莲花寺中。

游民星空

6.特鲁

  一开始为瓦龙的黑手帮卖命,但因为年龄的原因被瓦龙解雇而阿福则代替了他的位置,之后特鲁选择投奔老爹一边照顾古董店一边与老爹研习魔法,在与恶魔小龙的最终之战后老爹将章鱼须交给特鲁并说他是一位出色的大法师。

游民星空

5.刀龙

  在动画中持有黑魔法的刀龙与持有气魔法的老爹一直水火不容,并且每一次刀龙想要窃取邪恶力量和符咒力量的时候都被老爹成功阻止,虽然总是被老爹打败,但是他的黑魔法实力却不容小视,毕竟他也是掌握了唤醒面具瓦隆、复活圣主等强大的黑魔法,所以作为黑巫师来说他已经算是最强大的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魔鬼怪快离开 《成龙历险记》的最强魔法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31737558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