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7年7月新番前瞻:奇幻大戏不断 热血疯狂燃烧

2017-07-04 14:54: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已经进入了炎炎夏季,但今年7月的新番却并没有停止热血的脚步。根据现有作品名单可以看出,本季度的动画很多属于奇幻和热血的类型,非常令人过瘾。

游民星空
当然也有非奇幻热血的作品,比如《NEW GAME》第二季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相比于福利桥段频出的4月新番,7月番似乎更加侧重于新颖的设定和“好好讲故事”的剧情。其中,人气很旺的《Fate》系列将再有新动作——改编自轻小说的《Fate/Apocrypha》将圣杯大战提升到新的高潮,出身于不同阵营的英灵们将上演全新的对决。配合时下非常流行的手游《Fate/Grand Order》,这部作品或许能在广大观众群体中疯狂吸收人气。

游民星空

  与《Fate/stay night》和《Fate/Zero》里七对七的英灵大战略有差别,《Fate/Apocrypha》将这个规模扩大了一倍。当战斗双方分为红黑两个阵营之后,出身于不同历史背景的英灵们在这个舞台中上演着激烈而诡谲的对抗。提醒一下,如果想要先行领会作品的设定,建议去玩一玩《Fate/Grand Order》手游吧。

游民星空

  改编于页游的《活击/刀剑乱舞》同样描绘了壮绝激烈的战斗场面。2016年10月,《刀剑乱舞》便已经推出过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不过《花丸》更加侧重讲述主角们温馨的日常生活故事。

游民星空

  而当利剑出鞘、刀染雪影之后,同样的角色队伍,同样的背景设定,展示出来的却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种画风。加之这些都能找到原型的刀剑男士在历史上有过不同的遭遇,这便又让剧情的严肃气氛加深了许多。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7月新番前瞻:奇幻大戏不断 热血疯狂燃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91646237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