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的巅峰对决 都是让人无法忘怀的大战

2017-06-25 20:33:41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可以说将忍者这个本来隐藏在黑暗中的职业完美的展现在阳光下,既然是描写忍者,那么战斗不可避免。《火影忍者》中有大量的精彩对决,那么哪些能承德上是巅峰对决呢?

波之国之战:卡卡西VS再不斩

  波之国之战的水平放在中后期,其实很弱,只不过是两个上忍等级的忍者之间的决斗。但是这一战真正经典的地方,正是卡卡西和再不斩两个人势均力敌之间,绞尽脑汁用各种方法取得胜利的过程。这一段战斗真正让火影忍者这部作品打响了招牌,吸引了第一批铁杆粉丝,然后一步步成为三大漫之一。

游民星空

  其中各种结印、各种战术、各种虚虚实实,可以说是在真实的忍者和虚拟的漫画世界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点。

佩恩之战:鸣人VS佩恩六道

  火影里一直以来就不缺乏对木叶虎视眈眈的人,但这些人基本都在对木叶造成危害前被扫除了。佩恩是真正第一个对整个木叶造成极大危害的人,而且他成功了,杀了木叶大部分中坚力量,还毁了整个木叶村的建筑。

游民星空

  鸣人此时从妙木山回来,就像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最后登场一样,震撼力无与伦比,而鸣人战胜佩恩六道的过程,也告诉我们鸣人已经从那个吊车尾成长成了能独当一面的高手。

兄弟之战:鼬VS佐助

  鼬和佐助之间的爱恨纠葛是贯穿整部火影的主线之一,杀掉鼬也是佐助一直以来的愿望。当鼬真正跟佐助展开决斗时,可能所有火影迷都在担忧着这场战斗的结果:佐助战败的话会不会进一步黑化?鼬战败的话会不会被杀?两个超人气角色,在他们的粉丝心里都有不能战败的理由。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的过程也确实好看,从手里剑到幻术,从火遁到须佐能乎,几乎展现了宇智波家的所有技能,然后以近乎平手的结果结束。岸本对这一段剧情的处理堪称顶级。

斑凯之战:六道斑VS八门凯

  六道斑原本的定位是最终BOSS,他的实力已经超越了能够战胜的范围,集整个忍界之力也无法撼动。凯这个时候站了出来,开启了粉丝们盼望了十几年的终极大招——八门遁甲。八门凯和六道斑之间的战斗,可以说是火影最震撼人心的战斗。八门遁甲开启后能获得超越火影几十倍的力量,而六道斑当时则是接近神一样的存在,谁胜谁负真是不好说。

游民星空

  最后的结果相比战斗本身来说其实稍微有点平淡,斑没有被打死,凯也没有因为八门而死,这个结果过于追求大团圆结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的巅峰对决 都是让人无法忘怀的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51755584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