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犬夜叉》奈落五大分身 最悲情的角色风使神乐

2017-06-30 09:16: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犬夜叉》作为剧中主角犬夜叉最终的宿敌,除了手下各路妖怪外,还拥有5大分身帮助自己完成各种各样的事情。虽然这5人属于奈落的分身,但都各自心怀鬼胎,下场不一,或悲情、或壮烈。而最让笔者感受难过的无异于神乐这一角色,向往着自由的“风”。

奈落:犬夜叉一行最为憎恶、最强大的敌人

  五十年前,巫女桔梗曾救下全身被严重烧伤的野盗鬼蜘蛛。虽然身体无法动弹,但鬼蜘蛛却因爱慕桔梗和想得到四魂之玉的心,而吸引来众多妖怪。妖怪吃掉了鬼蜘蛛的肉体和灵魂后,便诞生了一只新的妖怪——奈落。擅长掌握人心的弱点,在幕后操纵大局。在得到大部分的四魂之玉后,他开始有了许多的分身:包括神无、神乐、无双、悟心鬼、兽郎丸、影郎丸、赤子、白童子、白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乐:奈落的第二个分身,神无的妹妹

  除了与奈落的气味相同外,背上也有鬼蜘蛛的印记。神乐有一把可以控制风的扇子,同时可以用头上的羽毛飞行,她对于自己掌控风的能力相当自豪,曾在奈落的指示下杀死妖狼一族,并嫁祸给犬夜叉。神乐自称“风之使者”,极为向往自由,由于心脏被奈落掌握,神乐一直尝试着脱离奈落的掌控,因此在之后会暗地帮助奈落的敌人犬夜叉和杀生丸,对于同样受到奈落束缚的人也相当在意,曾经帮助过琥珀逃离白童子和赤子的魔爪,与杀生丸多次接触。在神乐放走琥珀背叛奈落之后,奈落假藉放她自由将心脏还给她后,并刺穿她的身体将瘴气灌入体内,最后因为被灌入瘴气而濒死,临死前获得了心中所向往的自由,她说:“我是一阵风,自由的风”,在杀生丸面前带着微笑死去。对杀生丸有特殊感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犬夜叉》奈落五大分身 最悲情的角色风使神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91512111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