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变形金刚》霸天虎中的特殊战士 目标只为征服一切

2017-07-02 21:23:33 来源:头条 作者:智能元素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变形金刚》系列中变形机器人军团霸天虎他们和汽车人一样,都是五面怪统治塞博特恩时被生产出来的。不过,霸天虎的前身被设定为军事用品。霸天虎都是天生的战士,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征服一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盘点其中所有组合金刚、巨型金刚及多变金刚都有哪些吧。

  大力神。格言:思考和胜利不能混为一谈。大力神是变形金刚历史上第一个出现的、也是少有的由六个成员组合而成的合体金刚。它是最最经典的一个组合金刚,很多人小时候家里都有这个玩具。

游民星空

  飞天虎。格言:摧毁所有汽车人。霸天虎的第一支地面部队力量。由于其飞虎队的首领汽车大师十分瞧不起手下的其他成员,使得破坏力强大的飞天虎在战场上很容易情绪失控,乃至不分敌我。

游民星空

  混天豹。格言:征服之路,由汽车人的残骸铺就而成。这支部队非常具有战斗力。混天豹在火种方面的融合性很好,没有明显弱点,唯一缺陷便是在执行任务时过于僵化机械,往往贻误了战机。

游民星空

  冲云霄。格言:先摧毁,后提问。美版变形金刚G1中最后一个登场的合体金刚,是一架完美的战争机器。这支部队源于上古的神兽传说,后来被震荡波发现并用克隆技术将其复制了出来。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变形金刚》霸天虎中的特殊战士 目标只为征服一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301701282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