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7月新番那些令人胃疼的作品 糖果里夹着玻璃碴

2017-07-28 08:41: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截至目前,今年7月的新番动画均已开播约三集的篇幅,那么在这其中有哪些饱含“胃药”的作品存在呢?根据笔者的初步扫雷,下面这些动画或许将令人非常揪心。

游民星空

  所谓的“胃药”类动画,即通过剧情和角色的转折令观众产生如鲠在喉的内心痛楚感觉,一般常见于恋爱类作品的三角关系(白学场景),或是在战斗中让某个角色突然负伤致死。总之,这类“胃药”动画一定不能让观众好受,一定要搞出些动静让作品带上“神作”的味道。

  当然,这么乱搞的结果无外乎两种——“一战封神”或者“彻底玩脱”。举例来说,包含了间谍和蒸汽朋克题材的原创动画《公主准则(Princess Principal)》在刚开播的前两集里非常引人注目,其中对五位女主角的塑造、此起彼伏的剧情迭代、略微意想不到的转折以及新颖的设定都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可是当得知本作的编剧是“臭名昭著”的大大大大大大河内一楼后,事情大概就没那么有趣了。《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罪恶王冠》和《革命机》等多部作品都告诉我们大河内的可怕之处,而在接手了《公主准则》以后,不知道他是否会“病情发作”再次对可爱的少女们痛下杀手,或是让她们经历更加残酷的折磨虐待?要知道这些少女可是间谍,这个设定更加细思恐极。

游民星空

  背景设定同样槽点十足的7月番还有奇幻的《18if 梦境异闻录》。画风看起来非常纯朴,设定也与“梦境世界”有关……嗯,看起来会是一部治愈人心的作品?如果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这片子是会引发胃部痉挛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7月新番那些令人胃疼的作品 糖果里夹着玻璃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01651307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