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负伤之后依旧强悍的角色 康复手段令人发指

2017-08-29 08:44:5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强者往往都要经历大量的战斗,在战斗中他们难免受伤,甚至出现断手断脚的情况,难保会出什么意外而重伤致残。但是很多时候,这些重伤之后的角色往往会用各种各种各样的方法(能力)来弥补自身的问题,有些做法还是非常狠的,让人不禁感叹真不愧是海贼选择的方法。

青雉

  青雉在跟赤犬的战斗中失去了左腿。按照海军本部大将的实力等级来说,失去一条腿将意味着实力大幅下降,因为顶尖强者之间的战斗,一丁点差距就足以影响胜败,更别提一整条腿的差距。为了弥补这个差距,青雉用冰冻果实的能力制作出了一条义肢,目前看来行动很方便,不过不知道在炎热环境下会不会有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狮子

  金狮子被海军本部逮捕后,关在海底监狱囚禁。金狮子为了逃离海底监狱,竟然主动砍断了自己两只脚,然后用自己的两把武器“樱十”和“枯木”代替。

游民星空

  自断双脚、然后用刀顶替,这真不是一般人能干出来的,海贼不愧是海贼,真够狠!得益于飘飘果实的高移动力,金狮子残疾后行动如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负伤后依旧强悍的角色 武器能做双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11834082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