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性感御姐的青涩年纪 萌哒哒的萝莉

2017-09-02 11:2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魔术狗MSG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海贼王》这部作品中的美女有很多,其中的角色也都非常受大家欢迎,均是漫展、cos聚会等场所扮演的热门选择。对于她们我们见识到更多的是火辣、性感成年大姐姐的形象,今天我们就看一下她们青涩年纪的时期究竟什么样吧。

  1.娜美小时候的样子在恶龙篇出现过,小小年纪就喜欢偷书来看,是个让人头疼的女孩。

游民星空

  而在剧场版中,我们也看到了被倒退果实变回萝莉的娜美,原来娜美稍微长大一点的时候是这样子的……跟乔巴站在一起简直是两大萌物!

游民星空

  2.罗宾童年很悲惨,也没有什么漂亮衣服可以穿,天天只想着再见到自己的妈妈,为此甚至自学了历史本文的解读方式。

游民星空

  3.白星的体型巨大,小时候的她就已经体现出这方面的倾向了,6岁的她比其他哥哥们都要大好多,特别是头部很大很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性感御姐的青涩年纪 萌哒哒的萝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1440595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