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性感御姐的青涩年纪 萌哒哒的萝莉

2017-09-02 11:2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魔术狗MSG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4.成年的卡莉法身穿网袜、衣着暴露,十分性感,小时候的卡莉法却不是这样子,而是个穿着连衣裙戴着眼镜的乖乖女,手里拿着一本书,成绩很好的样子。

游民星空

  5.女帝小时候曾被拐卖到天龙人手里当奴隶,下图是她被拐卖前的样子,这时候的她虽然没有笑,但很明显比后来留下心理阴影时要开朗的多。

游民星空

  6.小莎蒂就是海底监狱那个狱卒长,穿着奇怪的衣服,拿着皮鞭,以别人的呻吟为乐,老司机一眼就能看出来她身上的某种“特殊”气质。而她小时候也是个乖乖女,因为宠物的死去而哭泣,穿着几乎跟卡莉法一样。

游民星空

  7.达斯琪长大了跟古伊娜很像,小时候可不像。她从小就近视,原因是整天拿着刀剑图鉴看入迷,是个痴迷于刀剑的女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性感御姐的青涩年纪 萌哒哒的萝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1440595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