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各种类型的天才 唯有努力才是最强

2017-09-02 14:51:1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里面岸本从不吝于制造各种天才,为了衬托出鸣人的永不放弃,《火影》从一开始就出现了大量天赋异禀的忍者。不过天才归天才,后天的努力也是不可忽视的,在这点上小李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虽然说他一直都被强行酱油,但是他确实最后成功了。

天生的天才——宁次

  最典型的天才,就是天生具备成为杰出忍者才能的人,宁次是这个类型天才的典型代表。宁次出生于分家,却比宗家的长女雏田更早领悟白眼的奥秘,在中忍考试中他使用了回天和八卦六十四掌。

游民星空

  从日向族长的话中我们可以发现,这两招都是日向宗家的绝技,从来没有传授给宁次。宁次都是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悟出来的。怪不得日向日足会认为日向天忍的血统流淌在宁次身上,虽然这个日向天忍到底是个什么玩意直到完结也没说清楚……

游民星空

后起的天才——药师兜

  有人天生就光芒闪耀,就像宁次,也有人属于大器晚成,前半生泯然众人,后半生却令人惊叹。兜就是这样的角色。他是个孤儿,没有其他角色那么显赫的身世,只是从一个孤儿院的孩子开始,走上间谍的道路,再到成为大蛇丸的副手,他一直处于一个“侍从”、“手下”的角色。

游民星空

  大蛇丸死掉后,兜失去了可以依赖的人,他就依赖自己,于是他移植了大蛇丸的细胞,进入龙地洞修炼。修炼归来后站在我们面前的兜,是一个凭一己之力就能秽土转生出大批强大忍者的存在,本身的仙人模式也集百家之长,几乎没有缺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各种类型的天才 唯有努力才是最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11738213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