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那些霸气的体术 最后一个无法超越

2017-09-05 14:21:5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夕象

  八门全开后才能使用的体术,目前只有凯用过,是从1到5的连续体术,集速度与力量于一身。一击已经能把六道斑打入地下深洞,后面每一击都模仿了巨象践踏的气势,每一击都比前一击更强。除了六道斑以外还真没什么人能硬扛住夕象的连续攻击。

游民星空

夜凯

  八门凯的最后绝学,全身气势幻化为龙,高速冲向敌人的瞬间踹出生命中最后一脚,这一脚连空间都能扭曲,六道斑徒劳地伸出武器却无法阻止,已经拥有六道之力的他还是被这一脚夜凯踢碎了半边身体。

游民星空

  可是这招也是副作用最大的一招,使用过后八门遁甲就濒临结束,整个人也会从足部开始分裂成灰烬。

怪力

  纲手的怪力绝对不能小觑,她用怪力就能跟宇智波斑一战,斑也要躲避她的拳头。更别提自来也的故事了,因为偷窥纲手洗澡,自来也遭受到了人生中第一次重伤濒死,就是被纲手用怪力打的。作为对比,他下一次的濒死还是在鸣人体内九尾暴走时才发生……

游民星空

八十神空击

  这招可能是火影最强体术了,由大筒木辉夜使出,是查克拉提炼到极致后才能用出的体术。具体形式是查克拉化成空中的无数巨拳进行攻击或者防御,乃是攻防一体的体术。

游民星空

  日向一族的八卦空掌原理跟八十神空击类似,但威力远远不如八十神空击。相信辉夜被封印后也不会再有体术能超越这一招了,夜凯也不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里那些霸气的体术 最后一个无法超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41800103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