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安西教练请来当我老师吧!动漫中那些优秀的教师

2017-09-10 19:5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Reborn《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原本是世界最强杀手,后却因为彩虹的诅咒而成为七名最强婴儿“彩虹之子(Arcobaleno)”之一,拥有黄色晴奶嘴。受第九代彭格列的委托,远赴日本训练纲吉成为彭格列第十代首领。是个严厉而温柔的老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老师《暗杀教室》

  椚丘中学3年E组的班主任,号称史上最强、“最凶恶”、速度最快的老师。喜欢耍帅、看色情杂志、吃麻婆豆腐、及甜食。无厘头、阴险、爱捉弄人、有时猥琐,但其实是个温柔的老师。比起教书更擅长教育学生做人、树立信心等,受到E班学生的爱戴。战斗力在地球上几乎无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安西教练请来当我老师吧!动漫中那些优秀的教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01801146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