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最忠心的六个部下 只可惜很多跟错了人

2017-09-12 22:10:0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阿金

  阿金是克里克船上的红人,跟贝拉米一样是个被主人抛弃的弃子。克里克毕竟是卑鄙小人,曾承诺阿金不对海上餐厅出手,吃饱了就翻脸。克里克看到阿金内心动摇后,命令阿金不准在毒气弹发射时戴防毒面具,阿金还真的乖乖听话。临走时阿金与草帽团相约伟大航路见,这么长时间都没见到,估计已经被毒死了吧。

游民星空

伊卡莱姆

  伊卡莱姆是阿拉巴斯坦的护卫队长,不过比起这个职位来他更像是薇薇的贴身管家。薇薇潜入克洛克达尔手下,伊卡莱姆也一同潜入。在威士忌山峰时身份暴露,伊卡莱姆拼死化装成薇薇等人,想出海引开注意力,差点被炸死。当时他就已经抱着必死的信念去保护薇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最忠心的六个部下 只可惜很多跟错了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11735027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