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白学现场高能预警!盘点动漫中的那些第三者

2017-09-17 09:3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动漫好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人们恋爱的道路上总会遇上形形色色的人,虽然你与你的恋人相爱,但不免有第三者插足进来,或因你们二人爱情产生裂痕,或因第三者的锲而不舍,但最终结局大多都以悲剧收场。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动漫中的那些第三者。

《白色相簿2》

  冬马和纱,小木曾雪菜,“白学家”们多年来对此事争论不休,冬马和男主春希最开始互相喜欢,雪莱觉察到后抢先对春希告白,但两人交往中,冬马一直对男主不曾放手,直至推倒。

游民星空

  笔者刚开始以为这是个励志校园番真是太天真了。此处也感谢“白学家”们为二次元提供了多个搞笑梗。

游民星空

《草莓百分百》西野司

  男主真中淳平最初喜欢的是穿着草莓内裤的少女东城绫,但他误以为西野司就是那个少女。默默陪伴在他身边的东城绫他没意识到,而追求光彩四射的西野司。最后东城绫离开,他也与西野司在一起。西野司不算小三,只是从真中淳平最初的角度上看像是第三者。

游民星空

  每次盘点到这部动画的时候都有感慨,不同年龄看这部番都有不同的感悟。这是值得品味的少女番之一,对感情、成长与梦想有了完整的诠释。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白学现场高能预警!盘点动漫中的那些第三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61715007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