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7年10月新番前瞻:燃情冒险启程 福利眼花缭乱

2017-09-30 22:1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转眼之间,2017年的新番已经到了最后一个季度。在这个10月里,有哪些动画值得一看,又有哪些极具特色的作品让人眼前一亮?让我们跟随文章一同品鉴。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第三季

  如果说4月新番集结了许多福利,7月新番凸显热血激情,那么10月新番便将这两种要素融合在一起,为观众们呈现出一道更加精彩、撩动味蕾的大餐。在10月新番的列表里,改编自漫画和轻小说的作品尤为多见,其中包括了不少读者翘首以待的《奇诺之旅》、《黑色五叶草》、《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以及《犬屋敷》、《悠久持有者》和《十二大战》等等。

游民星空
《奇诺之旅》

  而在众多动画之中,10月新番重点突出了“冒险”两个字。说起冒险,燃情与刺激的桥段不可或缺,比如由轻小说改编而来的《奇诺之旅》。作为电击文库旗下的著名作品,《奇诺之旅》呈现出的冒险氛围独树一帜,配合作者天马行空的文笔更显出色。在这场旅途里,少女奇诺与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周游各个国家,所见所闻充满新奇,这种以单元剧形式讲故事的方式很有吸引力。

游民星空
《少女终末旅行》

  此外,由漫画衍生而来的《少女终末旅行》则以废土公路为题材,全篇的主人公仅有两位可爱的妹子。人类灭绝之后,两位幸存的少女“千户”和“尤莉”为了生活下去而驾驶着履带摩托车穿梭在各个废墟之中,给人一种凄凉而不失温馨的感觉,这种反乌托邦式的幻想作品能否打动你的心?

游民星空
《黑色五叶草》

  所属于《周刊少年JUMP》的《黑色五叶草》在宣布动画化之后饱受读者们的好评,这部结合了“冒险”与“魔法”元素的作品同样值得一看。在此之前,《黑色五叶草》的人气一直很旺,集英社甚至准备将其培养成下一个《火影忍者》,可见官方对它的重视。而在改编成TV动画,并有了知名声优阵容和超燃主题曲的加持后,这部作品或许可以引爆10月的热血。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0月新番前瞻:燃情冒险启程 福利眼花缭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91556006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