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最强体术大排名 八门遁甲只能排第三

2017-10-03 13:15:0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O.5 角折

  很少有人记得这一招,因为这招很少见,而且还不是人类用的——这是五尾穆王所使用的体术。五尾是九大尾兽里最擅长体术的一个,他头上角就是最强力的武器。角折的攻击方式虽然简单,只是用角冲撞,但在五尾的力度下连八尾都承受不了。

游民星空

NO.4 地狱突刺

  最强之矛三代雷影的看家绝学,地狱突刺的原理类似雷切,靠着极小的突刺面积和极快的速度来造成巨大杀伤。地狱突刺·一本贯手是一往无前的最强状态,被这招攻击到的人没有不受伤的,三代雷影自己也被这招重创。

游民星空

NO.3 八门遁甲

  众望所归的八门遁甲,在此特指阿凯的八门,因为到大结局为止只有阿凯展现了八门全开的力量,包括朝孔雀、昼虎、夕象、夜凯。其中夜凯差点一脚踢出大结局,在这一点上,阿凯不愧是站在了凡人忍者体术巅峰的存在!

游民星空

NO.2 兔毛针

  虽不想承认,可是神和人还是存在差距的。大筒木辉夜的兔毛针配合她顶尖的白眼,在公式书的设定上是能“必定打中敌人弱点,封印敌人行动”的体术。八门遁甲本是聚集全身穴道精华、一鼓作气的战斗方式,面对能打击穴道、封印行动的兔毛针,可能会无能为力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最强体术大排名 八门遁甲只能排第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81751342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