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萌妹叫人起床的特殊姿势 睁眼就是乌鸦坐飞机!

2017-10-04 19:31: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叫醒服务是某人将另一人叫醒的行为习惯,常见于动漫中,通常叫醒者对被叫醒者有照顾与被照顾的关系,如母子关系、姐弟/兄妹关系、青梅竹马等。叫醒的方法有像五河琴里那样跳起来踩欧尼酱的肚子之类残忍的方法,也有其他温柔的方法。

坂町红羽《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坂町红羽是坂町近次郎的妹妹,继承了其母亲坂町朱美的格斗天赋,可以说是坂町近次郎女性恐惧症的始作俑者。

游民星空

  从近次郎5岁起就和母亲一起“锻炼”近次郎,每天早上都会用各种格斗技把近次郎叫醒,被近次郎称为“坂町家的小怪兽”。

游民星空

五河琴里《约会大作战》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男主角五河士道的义妹,14岁,红发双马尾的可爱少女,翻版克子。其第二身份是“Ratatoskr”的司令官。

游民星空

  虽说有妹妹是好事,但是被妹妹叫醒的方式是来一脚,相必是谁都遭不住。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萌妹叫人起床的特殊姿势 睁眼就是乌鸦坐飞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21809091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