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一位到死都没展现全力的晓队员 实力深不可测

2017-10-26 14:08:2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鲛vs老紫:胜

  老紫是人柱力,鬼鲛也胜得很轻松,可见其实力远超普通人柱力。

游民星空

鬼鲛vs奇拉比:胜

  奇拉比是能完全控制尾兽的人柱力,八尾也是仅次于九尾的存在。这场战斗中鬼鲛展现了大部分能力,包括跟鲛肌合体,以压倒性的优势取胜。

游民星空

鬼鲛vs四代雷影、奇拉比:败

  随后四代雷影前来支援,导致了鬼鲛遭遇突然失败。在分身临死前,鬼鲛甚至还想用出大鲛弹之术,可见其查克拉依然充沛,可惜没能用出来。

游民星空

鬼鲛vs阿凯(第三次):败

  开了七门的阿凯用昼虎击败了鬼鲛,这次鬼鲛用出了吞噬查克拉的大鲛弹术,却想不到昼虎是单纯的体术,直接被冲击波击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位到死都没展现全力的晓队员 实力深不可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51637025821.jpg